今(13)日是2019年的第二次星期五遇上13號,韓國瑜台中市競選總部今日下午五點半在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三段1號台中國際展覽館,從下午起來自各地支持者陸續湧入,盛況直逼11月24日蔡英文台中競總成立大會。

台中市長盧秀燕市長在成立大會上正式接任主任委員,另聘請仍健在的台中縣市歷任國民黨籍縣市長陳庚金、廖了以、黃仲生、林柏榕、胡志強人擔任榮譽主任委員,台中市議長張清照出任執行主任委員,副議長顏莉敏擔任總幹事,執行總幹事是黨部主委顏文正,顧問團總團長是顏清標董事長,後援會總會長是張清堂前議長。

韓國瑜預計晚間7點45分上台,並且帶領現場大合唱三首歌「我現在要出征」、「國家」、「明天會更好」激勵士氣。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副執行長、立委顏寬恒表示,選戰已進入白熱化階段,任何風吹草動均能影響選情,為凝聚藍營向心力,台中市長盧秀燕、彰化縣長王惠美分別擔任台中市及彰化縣競選總部主委。彰化縣競選總部也將在明天(14)日成立。

顏寬恒說,盧市長在台中各項建設和福利皆有目共睹,不管是台中綠美圖與國際會展中心的開工動土、還有路面燙平專案、恢復老人健保補助、公托公幼倍增、加速南山截水溝治水工程、明年實施雙十公車計畫照顧偏鄉,加上近期的大智路打通等,政見成果已逐漸呈現,鄉親會看見台中的改變,這都將成為韓國瑜在台中選戰的最大助力。

顏寬恒也指出,盧秀燕市長尤其為了台中的空汙問題,每天跟民進黨中央抗衡,她不但力擋中火增設機組,也悍然聯合中部縣市共同抗拒中央增加10%的百萬噸燃煤,為了人民健康而奮鬥,展現「為母則強」的堅毅一面。顏寬恒說,繼朱立倫市長擔任韓國瑜競選總部主委後,盧秀燕市長和王惠美縣長也挺身而出,勢必成為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中台灣的得力助手,有信心為人民未來打下漂亮的一仗。

 

韓國瑜台中競總成立大會會場從下午開始就湧進人潮。   圖:唐復年/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