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總統大選進入倒數29天,蔡英文總統今(13)天在臉書透露,她在本週有個很溫馨也很有緣的會面,她於12月3日的「社群之夜」活動,在LINE的互動遊戲中,第一位被抽到的女生,喊了好幾聲都沒上台,原來這個女生「方」當天因為身體不舒服,而錯過了與小英互動的機會。之後蔡英文透過IG發現這件事,還特別留言「等身體好了,一定要來找她補拍一張拍立得。」之後,兩人果然如願見面,「方」還轉交香港的大學同學一封信。

蔡英文在臉書表示,「我實現了承諾,我們見面時,感受到她滿滿的熱情」,她也要謝謝已經加入高雄英眼部隊的「方」,明年的1月11日,身為旗山人的「方」說,她會回去投票,也會在高雄的投開票所幫蔡英文報票。

兩人見面的那天,「方」也帶了香港的大學同學轉交給蔡英文的一封信,她要利用這個機會告訴這位香港的同學,我們會繼續努力,讓更多人關心民主,守護好台灣。

蔡英文總統今(13)天在臉書透露,她在本週有個很溫馨也很有緣的會面。   圖:擷自蔡英文臉書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