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網友10日野生捕獲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鐵粉激動姊,還進行獨家專訪,激動姊表示自己對韓是「掏心掏肺自己往台北往那邊衝」,還呼籲大家要讓國民黨全壘打,「不然只有韓國瑜人在總統府沒有用。」

一路相挺韓國瑜的激動姊表示,韓國瑜每一場造勢都有去,在現場看到旗海飄揚,心裡很感動,並且她覺得韓國瑜很有「尬子」、「我真的挺韓國瑜,到現在我沒有領過一毛錢,我都是掏心掏肺自己往台北往那邊衝」。

 激動姊怒批民進黨把國民分為一等、二等、三等,高雄登革熱要籌錢的時候,民進黨卻把高雄當成次等公民,但以前陳菊無論要幾千萬預算還是要幾億,國民黨通通都給,她怒批「高雄人也是中華民國的國民」

 她表示,民進黨把公投綁大選,700多萬的公投過了,讓同性婚姻通過,「我請問你這叫民主嗎?民主人是少數服從多數,不是多數人去服從少數」,還嗆「在那邊丟人現眼,什麼叫國際觀?你是把愛滋病引進台灣才叫國際觀!」

 激動姊大讚韓國瑜提倡的雙語教育、鼓勵年輕人走出國外,以及軍公教出國進修等等政見,都是顧及少中年老,「我一定要挺到底,今天韓國瑜不是他自己出來選的,是我們拜託他出來選的」、「我不挺他我挺誰呀,不一定要激動,但是一定要行動」。

 她還呼籲大家要撥亂反正,有3張票一定要上去,讓國民黨全壘打,「不然只有韓國瑜人在總統府沒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