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care高雄」將於12月21日下午1點舉行「罷韓大遊行」。「 wecare高雄」宣布今(13)下午4點在高雄自由黃昏市場停車場發放第三波活動貼紙,wecare發起人尹立也呼籲大家,用決心告訴韓國瑜「你就是對不起高雄人」。

「 wecare高雄」昨(12)日在高雄瑞豐夜市發送光復高雄貼紙,結果領取時間還沒到就大排長龍,貼紙供不應求,幾乎被秒殺,尹立不斷向沒拿到貼紙的民眾道歉,「貼紙準備得不夠」。

尹立表示,這次的「罷韓大遊行」攸關我們中華民國台灣是不是一個真正的民主法治國家,從8月就申請了。尹立指出,「台灣能不能過這關,關鍵在我們的決心」,我們有沒有決心展現我們捍衛民主人權,我們有沒有決心展現我們心中的無懼,我們有沒有智慧,和平非暴力,我們有沒有足夠的聲音,告訴韓國瑜「你就是對不起高雄人」。

「 wecare高雄」將於今日下午4點「再衝一波」發送光復高雄貼紙,尹立、台灣基進高雄主委李欣翰、前81氣爆自救會長陳冠榮在自由黃昏市場停車場發送貼紙。

「wecare高雄」今(13)下午4點在高雄自由黃昏市場停車場發放第三波活動貼紙。   圖:翻攝自「wecare高雄」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