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稱為「男神」和「女神」的台北市第三選區(中山、北松山)、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高嘉瑜今(13)天上午再度合體,兩人特別選在選區交界處的堤頂大道,一同站路口拜票,互相拉抬選情。對於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昨天失言指稱蔡英文總統「沒生過小孩,不懂父母的心」,對此,高嘉瑜認為他跟韓國瑜搭配後,「也染上韓國瑜病毒,開始荒腔走板,說一些沒格調的批評」。

高嘉瑜說,這樣對國家政策沒有幫助,她呼籲國民黨拿出實質政見,跟蔡英文辯論,認真思考如何讓年輕人敢婚、敢生,而非做人格、言語上的歧視,如此一來才有意義。她強調,自己也沒有結婚生小孩,「難道像我們這樣的女性,就沒有資格進入立院幫女性發聲嗎?」

關於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競總主委朱立倫,昨天指稱「全民下架吳斯懷」運動是抹黑、抹紅,吳宜農則回應,完全聽不懂朱立倫的意見。他說,前總統蔣經國一生堅持反共,現在國民黨的所作所為,有什麼資格肯定蔣經國?他建議朱立倫要肯定蔣經國、下架吳斯懷,這樣比較符合社會大眾對蔣經國的記憶跟印象。

對於媒體詢問,高嘉瑜的對手立委李彥秀連續兩天找前總統馬英九站台,是否因為選情受到威脅。對此,高嘉瑜認為,拖垮國民黨選情的是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和吳斯懷,「不管找誰站台,都抹不掉他們跟吳斯懷站在一起,還有韓國瑜的負面形象。」國民黨立委敢主張下架吳斯懷才能加分,否則就算找再多大咖也於事無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