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候選人傅大偉今(12)日中午在競選總部舉行記者會,推出「五幸福」政見,規劃嘉市未來的發展願景,會中並宣佈14日星期六晚間將在北香湖公園舉行競總成立大會,屆時韓國瑜朱立倫、吳敦義、謝龍介等藍營大咖將同台造勢。 

今天中午傅大偉及嘉義市長黃敏惠共同貼上八大建設案拼圖,象徵二人攜手打造嘉市未來的發展,總部發言人之一的陳家平也在會中宣布,韓國瑜、傅大偉聯合競選總部成立大會14日傍晚6時30分將在北香湖公園舉行,韓國瑜、吳敦義、朱立倫及謝龍介等人將同台造勢,歡迎市民參加。

黃敏惠指出,傅大偉理性問政,認真拚選舉,人曬黑也瘦了,她鄭重推薦傅大偉是最佳立委人選,能為嘉義市發聲,爭取資源回來建設嘉義市,是市民最需要的,只要選大偉,嘉義市的未來大有可為。 

傅大偉的五大政見包括「一鐵」:鐵路高架化三十八億元自籌款,應由中央全額負擔;「二環」:爭取環潭自行車道及環狀電動公車,提升全市綠能運輸;「三館」:爭取建立西區運動中心、圖書總館及科學教育館;「四河川」:北排水環境、道將圳整建、牛稠溪流域整治、八掌溪河岸景觀等;「五幸福」:實現上述政見,讓嘉義市幸福滿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