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陳玉珍日前在外交部抗議事件中遭夾手掛彩,被送到台大醫院重症急診區接受治療,挨轟「演很大」,也遭質疑浪費醫療資源。今天(11日)又爆出陳玉珍回到金門,入住金門醫院的「產後病房」,曾批評陳玉珍「可以換太平間入場券」的奇美醫院重症醫師陳志金,今天再度發文暗諷,「陳玉珍可能有「慘後」的隱私」。

陳志金在臉書PO文,「回到金門住產後病房?這個我就不能理解了~超過我的專業範圍,就不評論了。可能要請教產科權威施景中醫師。

陳志金說,這個「慘後」的隱私,大家還是不要問好了!祝早日康復~還是要注意慘後憂鬱症~

他也提醒,「拜託大家不要去打擾她,拍照或握手都儘量不要啦!」

陳玉珍是否入住金門醫院的「產後病房」?據《三立新聞網》報導,陳玉珍接記者電話時的背景聲音,盡是街頭砲聲隆隆的聲音,陳玉珍可能不在病房,而且對於住院的問題也沒有正面回應,陳玉珍僅簡短說「不好意思,我這裡很吵,聽不到你的問題、不用了啦」,隨即掛電話。

陳玉珍回到金門住產後病房?ICU醫生陳志金PO文,這個「慘後」的隱私,大家還是不要問好了!   圖:翻攝Icu醫生陳志金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