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最新競選主題曲《自信勇敢 咱的名》MV正式曝光,發言人廖泰翔表示,該MV由台語搖滾樂團「滅火器」製作演唱,還有一群「台灣囡仔」獻聲,唱出勇敢的生命力。

該首歌曲在3日舉辦的「社群之夜-人蔘衝一波」搶先首唱後,今(11)天正式公布MV,影片中透過台灣的山、海、各世代台灣人民的笑容、自信以及代表國家的國旗,除了向上一代的民主前輩與父母親表達致敬之意,更透過影片呈現這個時代的溫暖與希望,以及我們堅定走向未來的勇氣。

廖泰翔表示,滅火器是長期支持台灣本土意識的樂團,持續以年輕一代的台語表演方式,延續本土文化,此傳承精神也是民進黨一直以來堅持的。在歌曲中段還有一群「台灣囡仔」獻聲,象徵蔡英文的執政方向,是要為台灣下一代帶來希望。

廖泰翔強調,距離明年總統大選即將邁入倒數一個月,蔡英文競選連任辦公室堅持歌曲中的精神,用心中的志氣與善良,讓歷史記住咱的名字,讓世世代代為台灣感到驕傲,因為我們是自信勇敢的台灣囝仔。

2020蔡英文總統連任辦公室最新競選主題曲《自信勇敢 咱的名》MV正式曝光。   圖:截自MV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