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侯友宜2018年角逐新北市長大位時,由於侯友宜是嘉義人,在嘉義的支持者於網路成立「侯友宜網軍後援會」,成員達3.2萬人,助侯友宜在去年大選中勝出,2018九合一選後,該網軍後援會已表態挺韓,希望2020年將韓國瑜送進總統府。 

侯友宜網軍後援會成立於2018年3月6日,也就是侯友宜召開記者會正式宣佈參選新北市長後的第5天,立即吸引許多侯友宜的粉絲加入,該網軍後援會為公開性社團,任何人都能看到社團成員名單和他們發佈的貼文,並且開放搜尋,所有人都能找到這個社團。 

侯友宜當選新北市長後,網軍後援會轉向支持韓國瑜競選2020總統,並將標題改成「2020前進總統府」,首頁除了國旗、總統府照片外,還有韓國瑜與侯友宜的照片。最近一次為今年12月9日,也就是兩天前,內容是韓國瑜、侯友宜、馬英九、朱立倫等人同台造勢的文章和照片,共有5.6萬的人按讚、愛心或笑臉。

侯友宜網軍後援會支持韓國瑜進軍2020年總統大選。   圖:翻攝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