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與黃昭順等人6日到外交部抗議,並與外交部人員和警方爆發激烈推擠、衝突,過程中陳數度被門夾到手,後自稱因呼吸困難導致缺氧送醫,事後被媒體拍到右手疑似遭黃昭順塞入門縫,引發討論,有網友以「見縫插珍」與「夾手他人」等成語戲稱,如今,連汽車品牌Skoda的臉書小編也不放過機會,搭上時事熱潮,宣傳自家車「防夾功能」,令網友大讚創意。

「Skoda元三新莊展示中心」昨日於臉書粉絲專頁PO文,替自家車的車窗「防夾」功能宣傳,小編稱「Skoda的每一台車窗,都有防夾功能,不用擔心您的手一個不小心被窗戶夾到」,有趣的是,小編隨後又補上一句,「即使朋友抓您的手去夾,也會防夾唷」,並歡迎大家來展間體驗所有Skoda貼心小配備。

「Skoda元三新莊展示中心」粉專本身僅有1912人追蹤,該篇貼文卻湧入破萬網友按讚、數千網友分享,不少網友留言「小編有跟上時事」、「這配備好重要,不然不小心就要急診重症」、「第一次想去看車」、「我很聰明,所以我懂」、「不知道是否可以技術轉移從車門到金門」、「終究要開歐洲車的,那為什麼一開始要夾手他人?」,也有加油站員工表示,「找個錢收個錢對於車窗感到害怕」,對於此防夾功能表示相當認同。

由於吸引大批網友前來朝聖,臉書粉專小編也留言強調,「我們單純介紹我們車子車窗有防夾功能唷,沒有別的意思,請大家不要歪樓,聰明的就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