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S9世界大賽結束後,各大賽區電競俱樂部都紛紛為明年賽季做準備,但作為PCS賽區一份子的台港澳地區卻是靜悄悄,直到上周末才終於有些消息,繼ahq宣布春季賽名單後,J Team也於昨晚公布部分人事異動,總教練Refra1n、中路選手FoFo、輔助選手Koala正式離隊,但並未公布正式名單。

J Team官方臉書昨晚宣布:「CTBC J Team英雄聯盟戰隊總教練陳冠廷(Refra1n)、中路選手朱駿嵐(FoFo)、輔助選手林志強(Koala)因合約期滿,經溝通協商後確認離隊。」其中FoFo已經在LPL賽區隊伍Bilibili Gaming官宣下,正式成為最新西進中國的土生土長台灣選手。

在主帥與陣中兩位明星選手離隊後,J Team尚未公布春季賽完整名單,目前陣中僅剩上路Rest、打野Hana、LilV以及替補選手Anan。

J Team在過去兩年打出令其他俱樂部都相當稱羨的成績,不僅現已解散的《傳說對決》分部奪下2018 AIC國際賽冠軍、《英雄聯盟》分部在2019 LMS夏季賽打出完美12連勝並擊敗ahq奪得夏季冠軍,可惜最終於世界大賽以3勝3負止步小組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