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大選倒數,政論名嘴沈富雄今天(10日)更新JUST FOR FUN大選預測第4版。與前一版最大的不同,蔡英文的得票數將大贏韓國瑜250萬票、民進黨立委席次上修至65席、國民黨立委席次下修至39席。

沈富雄在JUST FOR FUN (IV)大選預測後再加上「but seriously(不過實話說)」顯示他的信心。指出韓國瑜的支持度跌跌不休,而且祭出「蓋牌」笨招後,連帶拖累立委選情,因此,不得不第三度修正預測。

比較沈富雄第3、4版的預測,第3版是在選戰倒數45天的11月26日提出,當時韓還沒有出招要求「拒答」或「謊稱支持對手」,即沈所稱「蓋牌笨招」;兩次的差別在於蔡勝韓的票數從200萬「擴大」到250萬、國民黨立委席次從41掉到39、而民進黨則從63加到65,至於民進黨、時代力量及無黨籍的席次不變。

不過,仍有網友不認同沈富雄的說法,稱「蓋牌果然有效,妙妙妙」,沈則親自回覆「怎麼算有效?只有2-3%是聽話的鐵粉,另外4%躲起來了,如此而已」,而另有網友質疑「你怎麼知道的,2%3%4%的?夢到的?」還有人嘲諷「選後沈老肯定又要去余天家掃地了」,沈富雄則回應「跟(根)本沒有搞懂他去余天家掃地的前因後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