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委選舉倒數計時,繼7日PO出《立委候選人一百問》1至5之後,作家苦苓今天(9日)再點名曾銘宗林郁方呂孫綾費鴻泰劉宥彤等5人提問,有藍、有綠、有橘,苦苓呼籲「選人不選黨,不好的不要投」。

苦苓《立委候選人一百問》Part2:
1.請問曾銘宗委員:是你帶頭出來開記者會砲轟蘇啟誠的,怎麼還有臉去外交部幫他討公道?立法院修定國安五法,你全部帶頭反對,你到底是哪一國的民代?

2.請問林郁方委員:你這麼斯文的人竟然跑去抬棺抗議,你的選情真的那麼危急了嗎?你只會指責對手的媽媽在大陸當會計師,為什麼不批判貴黨的吳斯懷去中國當解放軍的老師?

3.請問呂孫綾委員:館長在直播中認真問你問題,你卻回答:「人家説我的側臉好像蔡依林」,你是有什麼毛病啊?除了臉孔,你可以關心一下身上別的部分嗎?

4.請問費鴻泰委員:你在電視上聲嘶力竭的反對調查共諜案,是要包庇更多像羅文山這樣的共諜嗎?你連溫馴的邊界牧羊犬都拉不住,還要繼續假裝愛寵物、學人家辦活動嗎?

5請問劉宥彤准委員:高虹安委員是你們郭家專屬的,可以説跟民眾黨要回來就要回來嗎?你主張虐童的人用鞭刑,難道你不知道文明國家只能有自由刑、不該有肉體刑嗎?

苦苓在7日的《立委候選人一百問》Part1:
1.請問葉毓蘭准委員:你說不支持警察、難道支持暴徒,那請問違法施暴的警察你也支持嗎?保六的女警明明表示身份了還被推,你卻說陳宜民可能不知道她是警察,你還有臉說自己永遠支持警察嗎?

2.請問陳宜民委員:韓國瑜都已經過河拆橋、不支持你立委初選了,你為什麼還要去外交部衝撞、甚至對警察動手?你忘了自己當初是第一個跳出來開記者會、強烈攻擊蘇啟誠處長的嗎?

3.請問黃昭順委員:你放著高雄已經危急的選舉不管,跑去外交部故意把手伸進關上的大門,到底是為了什麼?你把別人縮回來的手抓住、又用力往門縫伸過去,是故意要害他受傷嗎?

4.請問沈智慧委員:你當眾大喊「東廠在外交部!」你到底有沒有讀過書,知不知道東廠只會在警備總部、不會在外交部?你如此英勇,怎麼從來不敢指控解放軍的「老師」吳斯懷呢?

5.請問陳玉珍委員:外交部的大門是緊閉的,那故意把你擠到「不能呼吸」的,應該都是你們國民黨自己人沒錯吧?你在醫院床上躺了那麼久,就是在等吳敦義和韓國瑜來探望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