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立委陳玉珍6日抗議外交部時,手指被門夾住,接著卻躺進台大醫急診重症病房,遭多方抨擊她是浪費醫療資源,更被網友惡搞為「夾手他人」。律師林智群今(9日)於臉書表示,陳玉珍生命線受創,導致她昏昏迷迷!

一度關掉臉書的陳玉珍,昨(8)晚於個人臉書再度發文,表示自己「 這兩天都在昏昏迷迷中 」,她表示,看到很多人都批評她為什麼被送到重症病房,濫用醫療資源,「我想問一句,我被送到醫院時是昏睡狀態的,請問我被安排到哪個病床、那個區域,用不用心電圖,醫護人員會把我搖醒起來問我嗎?看到很多酸民說我已經一路歸西,我想做人還是要厚道一點好」。

為此,林智群今(9日)於臉書開腔,「好這次我幫你說話,下不為例!」諷刺指出,因為手指附近有生命線,手指被夾到,讓生命跡象不穩定,是有可能的,因此陳玉珍昏昏迷迷昏睡的情況,應該是生命線受創的結果!

最後,他更呼籲網友,「大家應該有同理心,別再笑她了⋯⋯」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 覺得法界金城武很有梗」、「做秀做到這麼堅持,也算是有毅力了」、「昏昏迷迷應該是睡眠不足吧,可以回去睡到選舉結束」、「但我覺得 他是智慧線受創較重」。

透過影片還原整起事件,陳玉珍的手原本已脫離門縫,後卻由「自己人」將她的手親自送去「被門夾」,而這名兇手竟是同為國民黨的立委黃昭順。   圖:翻攝台灣基進臉書

律師林智群今(9)於臉書幫陳玉珍「說話」   圖:翻攝自「林智群律師(kiaw)」粉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