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8日)於新北市展開多場造勢活動,上午首先出席客家後援會,再次發出「穿雲箭」,號召全世界客家人捍衛中華民國。韓國瑜也稱,若再讓總統蔡英文執政4年,未來台灣人民就是4個字「慘、慘、慘、慘」。

韓國瑜致詞稱,今天國家發生了危險,台灣正在快速沉淪,蔡英文執政將近4年,在2016年的第一年,台灣人民選了一個代表字「苦」;2017年選了茫然的「茫」;2018年,因為民進黨在九合一選舉中的縣市長大敗,台灣人民選「翻」希望台灣人民可以改變;而今年2019年 台灣人選了「亂」。

韓國瑜抨擊稱,民進黨執政將近4年,台灣人民這麼信任妳(蔡英文)總統給你做、立委讓妳過半,結果用四個字代表,就是「苦、茫、翻、亂」,如果未來蔡英文繼續連任,未來4年台灣人民會選的字,就是4個字「慘、慘、慘、慘」。沒有能力治理這個國家,讓中華民國在風雨飄搖、兩岸關係動盪不安。

韓國瑜也稱,他很少發出「穿雲箭」,第一支在7月15日,他拜託全世界華人保護中華民國;第二支在9月8日,他拜託所有支持韓國瑜的朋友,能參加新北市三重的大動員;今天他要發出第三支,拜託全世界客家人,在中華民國最危險的霎那,全力捍衛中華民國。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接著致詞說,韓國瑜講過如果當選總統,就要把軍公教待遇,被蔡英文亂砍、亂殺的,「把它反過來」。他相信,如果韓國瑜當選總統,中華民國最堅強的四個柱子,一定能在韓國瑜努力帶領的政府,以及配合立法院的共同努力下,撐住中華民國。

國民黨正、副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張善政出席大陸各省市同鄉後援會。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