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石堂北新店日前才預告將於12月25日熄燈,如今有近30年歷史的天母店也要拉下鐵門。金石堂天母店今天在臉書公告,因為租約到期,只營業至2020年1月8日,令許多愛書人不捨。

金石堂天母店的臉書粉絲專頁今天以「感謝有您,成為我們美好的曾經」為題,表示因租約到期,金石堂天母店只營業至109年1月8日。

1982年,金石堂圖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1983年成立第一家複合式書店「金石文化廣場」,是台灣代表性圖書通路之一。除網路平台外,台灣仍有約30多間門市。

金石堂近年積極推動虛實整合全通路服務,包含金石堂忠孝東路店、民生東路店、城中店等門市紛紛熄燈。其中北新店日前才預告將於12月25日熄燈,如今天母店也要拉下鐵門,相信又將令許多愛書人不捨。

金石堂天母店的臉書粉絲專頁今天以「感謝有您,成為我們美好的曾經」為題,表示因租約到期,金石堂天母店只營業至109年1月8日,並打出圖書79折。   圖/取自金石堂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