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網軍案延燒,近日有網友指控,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的PTT帳號「fanfantu2014」因涉入「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波而遭官方刪除,但PTT站長今發出聲明指出,該帳號並非游錫堃的帳號,而是因過久未登入而遭人重新註冊使用之帳號。對此,游錫堃表示,自己的帳號與楊蕙如沒有關係,並說自己已很久沒有使用帳號。

「卡神」楊蕙如風波案爆發後,外傳游錫堃PTT帳號屬於楊蕙如,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呼籲徹查到底。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辦公室今天下午發出聲明表示,今年遭PTT官方移除的PTT帳號「fanfantu2014」疑遭盜用,已委由幕僚向警方正式報案,盼透過司法調查讓真相水落石出;PTT官方傍晚也發出聲明表示「帳號砍除的fanfantu2014並非游錫堃所有的帳號」。

游錫堃在PTT官方發出聲明後,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的 PTT 帳號 fanfantu2014,是他當年在選舉的時候,由幕僚幫忙註冊的,他也曾經使用過一段時間,直到 2016 年之後轉為經營臉書,因此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使用 PTT 帳號。直到今天媒體詢問,才知道原來PTT太久沒有登入會被註銷帳號,也謝謝PTT官方出面釋疑。

他表示,對於帳號遭重新註冊一無所知,如今事件真相已經官方釐清,請各方在此帳號事件上就此打住,關心國家未來如何正向發展的嚴肅事務。

 

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在得知原有PTT帳號因太久沒有登入被刪除後,也在臉書發文表示已報警請警方釐清真相。   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

PTT官方傍晚也發出聲明表示「帳號砍除的fanfantu2014並非游錫堃所有的帳號」。   圖:擷取自游錫堃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