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The Athletic》記者Shams Charania報導,金州勇士當家球星Stephen Curry將再次進行手術,以移除第一次手術所留下的鋼針,因此他的復出時間可能會往後挪到二月之後。

Curry在今年10月31日的比賽,因被鳳凰城太陽中鋒Aron Baynes壓到左手而導致手掌骨折,隨後他進行了手術,原本預計要休息到一月,不過隨著勇士戰績低迷,有消息指稱Curry可能本季不會再回歸。

Curry手術時有放入鋼針在癒合過程中穩定骨骼,預計之後將再進行手術取出,這也會因此延緩他的恢復時間表。以勇士目前的戰績來看,Curry就算復出意義也不大,屆時教練團可能會另有想法。

勇士目前4勝19敗戰績在聯盟墊底,在經歷連年季後賽爭戰後,球隊陣容已經有些改變,在主力球星紛紛受傷之時,他們反而有機會在今年夏天藉由選秀來補強。而只要Curry和Klay Thompson能在明年賽季健康歸來,那他們仍將是一支充滿競爭力的豪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