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委及總統大選打得火熱,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預計明(8)日重返新北市出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外界一直關注新北市長侯友宜在此次選舉,是否會首次與韓同台,從侯明日的市政公開行程看來,兩人合體的機會很大。

本周日是韓國瑜的新北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侯友宜日前受訪時被問及會不會出席與韓同台一事時,僅表示已私下與韓國瑜見過面表達加油之意,目前對他而言市政是最大優先,至於同台不同台的問題,希望大家不要那麼在意,他若有餘力會全力配合。

不過,根據侯友宜的市政公開行程,週日僅安排在新北樹林有「財團法人許添錡教育基金會獎助學金頒獎典禮暨樹人家商多功能演藝廳啟用典禮」以及「樹林區衛生所 肺炎鏈球菌疫苗免費接種活動」兩個市政行程,下午並未有任何行程,研判兩人下午於板橋的競總成立大會同台機會很高。

根據媒體報導,周日的活動除了韓國瑜、張善政及新北的藍營立委候選人均會出席外,前總統馬英九、黨主席吳敦義、前縣長周錫瑋、高雄副市長李四川也都會出席,若朱立倫以及「漢子」侯友宜到場,將能營造藍營大團結的氣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