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政府今年和迪士尼合作,迪士尼最具代表性的經典角色「米奇」、「米妮」及其好朋友們,超人氣「小熊維尼與好朋友們」,及廣受粉絲喜愛的「迪士尼公主系列」燈飾將在12月6日登場,展區從舊台中火車站一路延伸到綠川、柳川,為期27天,陪大家歡慶耶誕!

「2019台中耶誕夢想世界」這次站前廣場主題為超可愛萌趣的迪士尼「TSUM TSUM」系列,廣場上還有14米高的「TSUM TSUM聖誕樹」、大型薑餅屋裝置、大型熱氣球;綠川景觀段(成功路-台灣大道-中山路)有米奇、米妮、小熊維尼和他們的朋友共10座造型燈箱;柳川景觀段(台灣大道-民權路)則是6位迪士尼公主、13個造型燈飾,非常夢幻。

今年耶誕活動將於12月6日點燈到明年1月1日,活動期間每周四到周日,每天晚上6時到9時於舊台中火車站站前廣場有精彩燈光秀,每30分鐘一場,每一場約4分鐘;周末晚間還有台中在地團體演出迪士尼經典音樂。

本周末邀請到台中一中民謠吉他社、中興大學口琴四重奏、ODALA豎笛重奏團、ItanG薩克斯風重奏團、The Magic December人聲阿卡樂團、TopSing極聲人聲樂團表演,他們將在舊火車站前廣場舞台演繹迪士尼經典音樂組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