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網軍案持續發酵,國民黨直指她是民進黨的網軍。台灣基進黨今(6)日對此表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是忘記了,還是害怕想起來?」並放上周錫瑋和楊蕙如的合照,反擊國民黨連日的攻擊。

台灣基進黨今早在臉書發文,「前台北縣長周錫瑋5日晚間也在臉書表示,謝長廷、游錫堃、蔡英文曾被楊蕙如點名2014年的冰桶挑戰,由此可以看出好交情,痛罵民進黨是狗咬狗一嘴毛,人用過就丟。」

但台灣基進黨隨後打臉周錫瑋,放上一張他和楊蕙如的合照,指出這張照片是,「周錫瑋2008年找楊蕙如代言消費者保護廣告,有嘴說別人,沒臉檢討自己,周錫瑋你的臉是不是有點腫呢?」

台灣基進黨表示,「周金先生可能記憶力真的很差,今年五月為了釣魚台主權爭議,要日本天皇下跪,聲稱第二次的抗日戰爭從今天開始,激烈仇日情緒溢於言表。」

「不過,卻被發現周的臉書曾Po在日本大阪玩的非常開心的照片,了不起,負責。」

台灣基進提醒,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張善政成立副總統競辦,將由周錫瑋任執行長,奉勸張善政,應該徹查周錫瑋是否還有類似有嘴說別人、沒臉檢視自己的事情。」

台灣基進最後強調,「以免總統選情不好看,副總統也被拖下水,善後韓國瑜已經很辛苦,回頭還要幫自己善後。」

台灣基進6日在臉書發文打臉周錫瑋,表示他也曾和楊蕙如合作過。   圖:翻攝自台灣基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