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2020總統大選辯論,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陣營今(5日)委託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陳以信,前往公視遞交總統大選辯論委託書後。韓國瑜下午受訪也表示,非常樂意接受辯論。

韓國瑜表示,他已經填了公視的正式邀請,將參與公開辯論,他們覺得整個台灣人民要了解,下一任總統要把台灣帶到什麼方向,到底有什麼理念、願景,所以非常樂意接受辯論。

另就網軍風波。韓國瑜表示,這次台北地檢署起訴楊蕙如和一位年輕的蔡姓朋友,但既然是網軍,就絕對不可能是一個人,假設1個人1個月給1萬,10個人就給10萬,500個人就要500萬元,蔡英文總統是國家最高領導者,若用納稅人的錢去養網軍,用網軍去攻擊政治對手,這讓台灣人民情何以堪,完全違法,所以一定要查出來,誰提供養網軍的錢,誰從這些網軍中得到好處。

韓國瑜再度提及,連當上行政院長的賴清德都會被網軍打得哇哇叫苦,顯然網軍已經囂張到什麼程度,在鍵盤背後扮演上帝角色,且居然IP的網址是來自立法院,這怎麼得了,所以他覺得蔡英文、民進黨政府要清楚告訴國人,網軍到底是怎麼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