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網軍風波延燒,前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認為楊案只是冰山一角,一定要徹查到底,他並指出楊本來就是民進黨員,長期以來綠營政治人物都在支持網軍闇黑力量,喊話民進黨「不要那麼急著切割」。 

朱立倫今(5)日到台東為黨籍立委參選人張志明輔選,談到近日的網軍事件,他表示,這個嚴重的網路闇黑力量「是台灣民主之恥」,只是冰山一角,到底還有多少闇黑的力量在傷害台安灣的民主、傷害很多我們民主下一代的希望,一定要勿枉勿縱、徹查到底。 

朱立倫同時喊話民進黨不要那麼急著切割,「不要忘了,今天看到的包括卡神,她就是民進黨員及長期以來很多民進黨相關的民意代表 政治人物都在支持這樣的力量,所以一定要徹查到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嘲和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長柯文哲是網軍帶風向攻擊的「被害三兄弟」,朱立倫說,其實他也是其中一位受害者,但是現在因為韓正在選總統,「我相信他現在被黑的非常非常慘。」 

朱立倫指出,負面選舉對民主傷害是非常嚴重的,民進黨一貫都以負面選舉做為它主要選戰的方式,「我還是呼籲大家回到正面選舉,台灣民主是要比好,不是比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