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休賽期除了選手、教練改換門庭外,陸續也有曾在主播台上激情嘶吼的主播賽評選擇加入後勤團隊。台灣時間今(5)日,LPL賽評Raz宣布,自己將會卸下賽評身分,成為GGS青訓隊的總教練,在他離開後,目前LPL的英文轉播團隊只剩下Clement與Hysterics、Nibiria等人。

近年來主播賽評逐漸受到各電競戰隊的重視,成為後勤團隊的熱門人選。今日,GGS戰隊公告新的教練團名單,其中前LPL英文賽評Raz將自2020春季賽起成為GGS青訓隊的總教練。

Raz也在個人推特上表示:「自此我將正式步下主播台,但這4年真的是LPL脫胎換骨的4年。我想感謝所有曾共事過的人,以及一路上不斷展現愛的社群成員。我期待下個篇章的到來,但不會忘記我從何而來。」

今年繼PapaSmithy離開LCK擔任100T總經理後,如今廣受粉絲喜愛的Raz也離開LPL,讓歐美粉絲大嘆主播台真是痛失人才。LPL英文台在Raz離開後,如今賽評陣容僅剩Clement與Hysterics、Nibiria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