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神」楊蕙如與蔡福明在網路批評大阪駐日代表處「態度惡劣」、「爛到該死」、「黨國餘孽」、「一群垃圾的老油條」等字眼,遭北檢依侮辱公署等罪嫌起訴。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今天(5日)在臉書發文,難道在蘇啟誠的不幸事件中,帶風向的只有卡神?沒有共犯?難道當時不是藍綠名嘴一起跟著假新聞,慷慨激昂地一齊帶風向?

林濁水表示,只是卡神可能基於算計,而名嘴基於「揭弊的正義憤怒」而已。於是社會整個就如同巨嬰一樣一起理盲,終於逼得蘇在正義之師攻伐下無路可逃。真是令人悲痛。

林濁水也重PO去年的評論文章,他表示蘇啟誠的自殺,當然跟假新聞有關,但是關連是面對假新聞,或者不明就理的名嘴,蘇都挺得很辛苦了,再遇到昏庸的長官居然跟在後面起哄,依據假新聞做處分,只好無語問蒼天。真是這樣嗎?政府弱到這樣,心虛到這樣,搞不清楚狀況到這樣?太悲哀了!

民進黨前立委林濁水在臉書發文,質疑蘇啟誠之死帶風向的只有卡神?沒有共犯?   圖:翻攝林濁水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