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打楊蕙如網軍案,國民黨可說是「全黨總動員」,連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競辦活動總監、前高雄市觀光局長潘恆旭也加入參戰。今天(5日)PO出去年9合1選舉政治獻金申報表,質疑「潘孟安縣長,請問50萬能請卡神做什麼選舉正面網路宣傳?願聞其詳」。

潘恆旭所PO出的表格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游淑慧、羅智強相同,直接搜尋「易始股份有限公司」所得,只是游、羅鎖定的是高雄市議員康裕成;而潘則挑上屏東縣長潘孟安。無法確知是巧合?還是分工。只是潘恆旭發文最後tag「#第一名屏東縣」,「酸」味十足。

而根據了解,屏東縣府表示,縣府近年為掌握網路輿情做為縣政檢討,皆以公開標案方式委託網路公司執行網路輿情收集,楊蕙如所有「易始股份有限公司」從未得標縣府標案。而去年9合1選舉,潘孟安競選總部自費委託與縣府無業務往來的「易始」合作,是避公器私用之嫌,款項也如實向監察院申報。

而潘恆旭PO文下方有網友留言:「你忘了嗎?關西機場事件發生時蘇啟誠就是在招待潘孟安」,還加碼「楊蕙如幫忙封口能不給封口費嗎?」讓事件更顯撲朔。只是,潘孟安僅給付1筆50萬元給楊蕙如的「易始」,而潘恆旭的「旭創意」卻是拿了韓國瑜2000萬,相較起來似乎不成比例。

潘恆旭PO文下方有網友留言:「你忘了嗎?關西機場事件發生時蘇啟誠就是在招待潘孟安」。   圖:翻攝潘恆旭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