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院民進黨團昨召開記者會,指陸軍退役中將羅文山曾涉收受中國政協許智明的政治獻金,協助前總統馬英九競選總統,要求國民黨說清楚當年選舉的政治獻金有沒有來自羅文山的部分。對此,國民黨今(5日)反嗆,「難道民進黨不抹黑、不抹紅就不會選舉嗎?」

民進黨團書記長李俊俋劉世芳昨指出,羅文山擔任中華黃埔四海同心會會長期間,涉收受許智明的千萬元政治獻金,並協助馬英九競選2008年總統大選,因此被判刑2年半,且起訴書載明,羅文山涉案時間為2007年3月至2014年12月底,這段時間國民黨橫跨馬英九、吳敦義兩位黨主席,該案涉違政治獻金法,籲請檢調及監察院追查,國民黨的政治獻金帳戶裡,是否有相關金額,畢竟根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不能接受中國政協的政治獻金。

國民黨今則回應,國民黨政治獻金帳戶依法據實向監察院申報,也經過相關單位查核。請劉世芳適可而止,造謠式的選舉手段不會增加選票,只會讓台灣人民所唾棄。

國民黨稱,國民黨政治獻金帳戶若有不法,依照民進黨主導的黨產會追殺性格,這3年多來會放過國民黨嗎?民進黨執政以後,清算鬥爭競爭對手的作為不曾間斷,接近選舉時刻,更是變本加厲,毫無證據的影射指控對手已成民進黨提不出實質政績的遮羞布,相信台灣人民的眼睛是雪亮的,終究會看破民進黨的手腳。

國民黨也嗆稱,台灣民主已經實行多年,民進黨始終學不會政策理性論辯的民主常軌,似乎不抹黑污衊、不造謠誣陷就不會選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