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名台灣女子去年3月前往澳洲打工,不料遭到僱主威逼「提供性服務」,以換取更多的工時,來賺取支付房租等基本開銷的費用,受害時間長達6個月。

據《每日郵報》報導,8名台灣女性去年3月持457簽證,前往澳洲南部里弗蘭德地區(Riverland region)的一個水果採摘園工作,時薪為澳幣16元(約台幣331元)。

身兼房東的僱主向她們出租一套三房的房子,租金為每週澳幣350元(約台幣7241元),並且每週須另付網路費及租車費,分別是澳幣20元(約台幣413元)及25元(約台幣517元),而每週的基本開銷則為澳幣395元(約台幣8172元)

面對高昂費用,僱主要求她們「提供性服務以換取更多的工時」,以便她們賺錢來支付這些每週的固定支出,行為如同「債務奴役」!

8台女被逼忍受6個月之後,終於可以離開果園,之後她們找到僱主的頂頭上司,要求開除這名雇主,以及更換她們的住處和交通工具等,否則將投訴媒體。

據悉,目前這8名女子均已離開澳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