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4日自稱是網路覇凌的「被害三兄弟」,今天(5日)一早又在臉書PO文稱「賴院長辛苦了我懂」,諷刺意味十足。

韓國瑜用一句話形容他所認為的當前狀況:「蔡政府現在是藉著網路扮演著上帝的角色,支持民進黨有錢拿,反對民進黨連命都沒了」。並連續tag追打「#執政三年只會操作民粹」、「#一個人一萬塊五百人五百萬」、「#錢從哪裡來」、「#這是一條人命絕不讓你輕輕放下」、「#賴院長辛苦了我懂」。

韓國瑜臉書還找出民進黨總統初選時,賴清德公開呼籲「請蔡要求網軍停止對我攻擊」的新聞截圖,證明自己所說:賴清德、柯文哲和他自己是「網路被霸三兄弟」。

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對於韓國瑜日前在直播中說:「在這個網路霸凌的案子,不能裝聾作啞」,諷刺反擊「聽你的!所以12月中還要跑刑事局一趟!」講的就是之前遭韓粉霸凌的案子。

韓國瑜臉書PO文,諷「支持民進黨有錢拿,反對民進黨連命都沒了」   圖:翻攝韓國瑜臉書

黃光芹反擊韓國瑜網路霸凌不能裝聾作啞說,諷「聽你的!」將再上警局告網路霸凌者 。   圖:翻攝黃光芹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