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經常傳出活摘器官案件,未經證實,不過近來有段影片在推特流傳,中國重慶西南醫院院外,遭到民眾拉起白布條抗議,布條上赫然寫著「喪盡天良 還我器官 西南醫院 無良黑店」,發表該影片的網友「林雲飛」表示,「好不容易湊點錢到醫院做手術,回來一檢查,發現器官沒了」。

這段長約15秒的影片上傳日期為今年9月中旬,長長的白布條橫跨馬路,地點疑似在重慶西南醫院的大門口,旁邊拍到了眾康大藥局,還有民眾在布條下議論紛紛。

署名「槍炮XXX」的網友留言表示,西南醫院是重慶最大的醫院,「是第三軍醫大學的附屬醫院,屬於部隊醫院,很多醫生和護士都是軍人...」;A網友也留言,稱他認識的一個環境衛生工人在當地大醫院做手術,一年後在另一個醫院體檢,沒想到醫生告訴她「腎少了一個」!該工人回原醫院追究,之前的那個醫院還解釋說「腎被自己身體吸收了的情況也偶有發生」,此事結果不了了之。

另1位網友自己的朋友是重慶西南醫院的老庫管,他說西南醫院每年的6月26號都會做很多肝臟移植的手術,來源是「死刑犯」,今年的626,西南醫院就做了近20個肝移植手術。

「新唐人電視台」報導,中國第三軍醫大學的附屬醫院西南醫院,是當地大型綜合性「三級甲等醫院」,從1999年5月起進行臨床肝移植手術,2001年被確立為解放軍肝臟移植重點實驗室,到了2004年年底,已經完成超過260例原位肝移植,也進行世界首例的活體肝移植。西南醫院一直被法輪功組織質疑活摘學員器官,牟取暴利。

有中國網友紛紛爆料,重慶的西南醫院活摘器官傳聞不斷。   圖:翻攝自推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