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黨總統參選人宋楚瑜競選總部近來正在緊鑼密鼓裝璜布置,今(3)日下午宋楚瑜前往總部巡視,慰勞來幫忙的志工,對於總部能在不到一個星期的時間就有這樣的雛形,宋表示,團隊效率讓他非常感動,也謝謝業主幫忙取得這個地方,他也預告,競選總部將在近期對外公開。 

位在台北市延吉街和仁愛路四段路口的宋楚瑜競選總部,大門口上看板是正、副總統參選人宋楚瑜和余湘的合照,大大的「親民黨」下方寫著「藍綠推兩邊、人民擺中間」,走進一樓除了有志工接待處,還設了「老宋余湘咖啡座」,提供「楚瑜高山青」、「余湘奶茶」、「自主安樂茶」、「宥彤可可飲」、「明智巧克力」、「普天同沁瑜餅乾」、「美人霜淇淋」、「霸氣果凍」、「中華民國派」等飲品點心,以團隊成員、立委參選人及參選政見為名,創意十足;二樓規劃主席辦公室以及支持者許願牆,地下一樓的超大空間則是志工作業區。 

樓梯兩側牆面掛著「自由民主是非賣品」、「民主至上人民優先」等口號,宋楚瑜表示,每一項都是團隊成員大家共同想出來的話,代表的就是「自由民主是我們台灣人基本DNA」的精神。除了自由民主,還要發揮內聚力,要為人民創造未來願景。 

宋楚瑜說,這幾天他沒有很多公開行程,其實近期團隊都忙著很多事情,像是找總部地點、拍競選宣傳片等,他信心滿滿表示,相較於別人都是做了已經超過一年以上,還有已經準備三年多了,還沒有他們做得好,預告競選總部將在一周內對外開放。

一樓設有「老宋余湘咖啡座」,飲品甜點名稱滿是創意。   圖:親民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