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湖人隊本季補進「一眉哥」Anthony Davis,他與LeBron James的搭配,使戰績一飛沖天,以17勝3敗在西區排名第一,湖人老將Danny Green(格林)認為,一切歸功於球隊的化學變化,並表示早在球隊的中國季前賽時就開始了。

格林表示:「我從來不記得我有過這麼好的開季表現,我曾效力一些很特別的球隊,但有些事比記錄還重要,那就是球隊的聯繫、球隊的化學變化。我打過一些很棒的球隊,他們在場上的化學反應簡直難以置信,但我之前從來沒有成為化學反應的一部分,我認為中國行確實對我們幫助很大。」

格林指出當時在中國,隊友的場外互動也相當緊密,個人或整支團隊彼此都會聊天,甚至是一起出去玩樂,這樣的革命情感一直延續到例行賽,「我從來沒有這麼快就和一個團隊變得如此親密,大家在場外得到很多樂趣,那使我難以忘懷,我認為這些回憶使我們更加緊密。」

格林本季場均8.6分、1.2助攻,投籃命中率44.6%、三分球命中率39.8%。儘管湖人隊的中國行,受到火箭總管Daryl Morey推特風波影響,一度與中國方關係緊張,甚至有球員擔心球迷反美情緒高漲,所幸最後平安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