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高以翔11月27日錄製浙江衛視節目《追我吧》不幸猝逝,享年35歲。家屬與經紀公司急赴對岸處理後事,並趕在頭七前將高以翔遺體帶回台灣。事發後浙江衛視曾表示「會承擔相應責任」,然而日前網路上卻流傳一段疑似浙江衛視員工的私人對話,揭露公司高層的態度是「能拖就拖」,竟還甚至還說「高以翔真的中看不中用,沒跑兩下就猝死了」,引起網友議論。

面對高以翔不幸猝逝,粉絲們相當難過不捨,而浙江衛視後續的處理動作也被民眾認為不夠積極。日前中國微博上更流出一段對話,疑似是浙江衛視內部員工的私人對話,內容除了員工本人吐露想離職的心境,更揭發公司高層的爭議言論。

對話中該名員工表示,高層現在是「拖到哪天是哪天」,甚至還酸高以翔粉絲不多「鬧不起大風大浪」。該名員工又說,連日來頻繁召開緊急會議,卻也沒有任何實質作為,長官甚至說出「高以翔真的中看不中用,沒跑兩下就猝死了,現在多了那麼多麻煩事」等爭議言論。

先前浙江衛視在聲明中並未提出道歉,此舉已經引發大批粉絲不滿,如今對話流出後更是引起網友議論,質疑浙江衛視根本毫無誠意,痛批高層毫無人性。

網路流傳浙江衛視高層說出「高以翔真的中看不中用」、「沒跑兩下就猝死了」等爭議言論。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