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籍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來爭議不斷,妻子李佳芬家族的盜採砂石案也越演越烈。今(2)日下午韓國瑜夫婦一同出席高雄市婦女後援會,這也是繼立委黃國昌爆料砂石案後,李佳芬首度公開露面,致詞時她一度忍不住哽咽,認為來到選前40天,「黑我們夫妻的鋪天蓋地還是會繼續」,強調會以最正向態度來面對。

立委黃國昌連日來陸續踢爆李佳芬家族砂石事業的弊端,事件延燒至今爆發諸多爭議,也令李佳芬神隱多日。今日下午韓國瑜夫婦終於一起公開露面,參加高雄市婦女後援會。面對連日來的紛擾,李佳芬致詞時表示,「千言萬語,我只能說這份情就放在我們夫妻倆身上」,講到激動處甚至忍不住哽咽。

李佳芬致詞時,除了感謝國民黨中央婦女部主任闕枚莎給她的支持與協助,她也感性的說,「最後的40天,我相信黑我們夫妻的,鋪天蓋地還是會繼續,我相信這些事情不會停,可是我跟國瑜都會用正向的態度面對這一切,我們所有支持者也要用最陽光的一面照亮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