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今 (2) 日下午合體夫人李佳芬,出席高雄林皇宮的高雄市婦女後援會授旗大會,包含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夫人蔡令怡、前台中市長胡志強夫人邵曉鈴、議長許崑源夫人、立委許淑華、不分區立委提名人謝龍介、台北市議員王鴻薇及多位高雄立委候選人到場,現場3000位婦女在韓國瑜進場時高呼「女聲相挺、韓進總統府」,場面相當熱絡。

李佳芬隨後和許淑華一同進場,全場高喊「佳芬姊加油」。蔡令怡上台致詞時表示,今天這麼多婦女姊妹聚在一起,大家共同的信念就是2020必須翻轉台灣,這三年多來,大家共同體會到台灣非常悶,在民進黨執政下,台灣經濟落差很大,她也秀出手上的國旗絲巾,呼籲姊妹們在最後40幾天,共同為韓國瑜和立委候選人拉票。

韓國瑜致詞時指出,過去候選人環島都從台北出發,只有韓國瑜是從南到北、一路傾聽,現在台灣整個被壓住、一口氣出不來,人民的未來有兩條路,一條通向光明、一條通向黑暗;一條通向有錢、一條通向貧窮;到底要選擇哪條路?顯得非常重要。

他說,「這場選戰是中華民國保衛戰,絕不能讓中華民國面臨危險,請婦女同胞做中華民國最堅強的後盾」,為了2300萬同胞,用選票擺脫茫然、經濟衰退;用選票來保護2300萬同胞、用選票保護下一代,讓年輕朋友趕快跟國際接軌,讓下一代年輕人勇敢走出去、跟全世界做朋友。

G50 韓國瑜表示,「女性雖然看似柔軟、柔弱,但女孩子只要下定決心,那是非常堅毅,絕對不會轉彎」,因此韓國瑜要拜託全國婦女界同胞,把力量集中,就像大海嘯席捲台澎金馬,相信台灣所有婦女同胞會展現無比勇氣、做出睿智決定,用選票告訴全世界「台灣人民覺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