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超商林立,全台各處都能看見其影子,而超商不僅提供購買美食、繳費、取貨等功能,許多店鋪內也會設置提款機供民眾使用。不過日前就有網友指出,自己在超商休息時,看見店員利用提款機「神操作」,就讓他大驚「也太方便了吧!」對此,也引來許多員工親曝使用妙方。

日前有一名網友於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在超商閒逛時,偶然發現便利商店的店員將店面所賺入的營業收入,直接透過店鋪內的提款機存入。這樣的情形,就讓原 PO 大驚直呼「真是太方便了!」

▲原 PO 貼出照片,直呼「真的太方便了」。(圖/取自爆廢公社臉書)

貼文一曝光後,就引來不少網友討論,許多也紛紛讚嘆表示,「還不用怕遇到搶劫損失太多,店員表示錢都在 ATM 裡有本事就把它搬走啊」、「我還沒有想到耶!真的好方便」、「送金很方便,不用跑銀行」、「上次我等店員存款等了 3 次,很大一疊,等真的很久」、「就是因為這樣超商才會跟銀行這樣合作啊!便民也利己」、「這樣不用去銀行排隊呀」。

另外,也有超商員工跳出來分享經驗,直呼「以前沒有 ATM 時,店長每天都要跑銀行,重點是他都在上班前半小時來然後去銀行,我只好加班等他回來」、「我存過 150 萬,店員路過。 5 號代收會很多,逢假日又不強迫匯款 禮拜一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