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陳之漢最近積極尋找場地,盼能開設分店,但結果不太順利,讓他意外的是,新北市蘆洲一坪月租金就要2000元,比台北市還要誇張,他說,政治人物都不敢談房價,只有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不合群,「他就是個白癡、弱智、超級白目,難怪大家都討厭他」。

館長在直播中透露,近期尋找開設分店的地點,但租金都居高不下。他指出,蘆洲一棟495坪的建物,月租金竟高達90、100萬元,讓他大喊,「比台北市還誇張」。

他說,不只北部出現這種現象,連中南部的房價都很高,在台灣較大坪數的房子,屋主通常不是地主就是建設公司,他們都不缺錢,為了避免破壞行情出租,寧願建物閒置很久。

館長表示,「國民黨、民進黨都一樣,永遠不會打房」,他問了那麼多政治人物,「哪一個敢說稅金的?每一個都說公宅」,建商本來就希望政府蓋公宅,但若房子加稅,租不出去就得白繳稅金,屋主自然就會降價租出去,可是國民黨、民進黨的官員及民意代表擁有的地都是在比多的,所以不會有人去打房,更不會調整租屋稅。

他認為,只有黃國昌不合群,因為在提案時,沒人說話,提案自然不會過,不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但有黃國昌這個「白癡、弱智、超級白目」出來搗亂,難怪大家都討厭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