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黨籍立委洪慈庸首支CF今(2)日正式上線,以「職業婦女為家打拼」,捍衛台灣的形象為主題,不僅邀請女兒小鹿和洪媽入鏡,將她兼顧問政工作、勤跑基層、扮演家庭父母和各種角色的模樣呈現得淋漓盡致,洪慈庸也表示,自己每天時間都奉獻在工作,所有努力都是為了讓身邊的人過上更好的日子,「台灣是我的們家,我的工作就是為這個家繼續打拼,每一個家人都一樣重要」,堅毅形象令人動容。

洪慈庸首支CF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將她擔下職業婦女的辛苦真實呈現,洪慈庸也親自為影片「獻聲」,侃侃而談,自己每天趕搭高鐵北上立法院,努力問政監督修法,「將一天中最好的時光都奉獻給工作」,也為市民爭取地方建設,包括自來水延管、后里設立醫院與長照機構等各項重要成果,「想要更快、更多時間」為鄉親打拼,此外也會積極參與關懷據點活動、拜拜參香、地方福宴等各種行程,爭取和鄉親互動的機會。

洪慈庸指出,不奢求留多少時間給自己,因為自己不再只是洪爸洪媽的女兒,也不再只是女兒的媽媽,「台灣是我的們家,我的工作就是為這個家繼續打拼,每一個家人都一樣重要」!

影片的最後,拍攝到洪慈庸忙碌一整天,回到家抱起女兒,哄著入睡的溫馨畫面,以「守護台灣、守護未來,守護我們的家!」的競選口號來做呼應,以現代社會所有職業婦女「為家打拼」的模樣,捍衛台灣主權與照顧下一代做為主要訴求。

立委洪慈庸首支CF今日推出,女兒小鹿入鏡,呈現職業婦女「為家打拼」的樣貌。   圖:翻攝自youtube

洪慈庸首支CF呈現每日工作的情況,她透露,自己每天一早就得搭上早班高鐵北上立法院,努力問政修法。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