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在臉書自嘲「最近頻頻成為被告」,說「屏東縣議會議長周典論要告我、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要告我」,還搞笑提醒「別按錯鈴鬧笑話」,先嗆「歡迎,沒有在怕你們啦!」再嗆「讓我們在公開法庭直球對決!」

黃國昌對接連被屏東周典論家族及雲林韓李家族提告一事,顯得似乎信心滿滿。說「仔細想想,這二個人所代表的地方派系勢力,還真的有蠻多共通之處」。嘲諷提問:「兩個家族要一起組隊嗎?」黃國昌疾呼:台灣的民主政治要走出清明的新道路,就是要把這些盤根錯節的地方惡勢力,刨除乾淨!並tag「#掃除貪腐勢力」、「#實現公平正義」。

另一篇PO文,是韓辦確定2日上午11時到北檢控鈴控告黃國昌,黃國昌質疑:「我真的覺得很好笑,到底要告我什麼?」「洩漏韓李家族在雲林不能說的秘密嗎?」除了提醒韓國瑜別按錯鈴鬧笑話外,更請韓國瑜直接提自訴,也拜託承辦法官立即開庭公開審理,讓我們在公開法庭直球對決!嗆言「我等不及韓國瑜被法院認證!」還先戳破可能的招數說:「請韓國瑜總統候選人千萬不要只是想提告訴,然後接下來再試圖用『偵查不公開』當擋劍牌,繼續閃躲問題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