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今(1)日在中山區舉辦造勢,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黨主席卓榮泰皆到場力挺,吳怡農致詞時提及小時候,父親吳乃德因參與民主運動,被貼上政治思想不正確標籤,甚至在博士班畢業後因此找不到工作。吳也爆料,當年蔣經國過世,自己還在念小學,他在班上忍不住大罵蔣經國是壞人,媽媽還被請到學校,沒想到多年後會與蔣的孫子來競爭。

吳怡農今日舉辦造勢活動,父親吳乃德、母親林惠英皆到場聲援,吳在致詞中提到,父親早年從事黨外運動,被貼上政治思想不正確標籤,還因此在博士班畢業後沒有工作。

吳怡農還自爆,當年蔣經國過世,自己還在念小學,當時曾跟同學說,「蔣經國是壞人,他害我爸爸沒工作」,甚至因此使媽媽被請到學校,沒想到多年後,自己會和他的孫子(蔣萬安)在政治上競爭。

吳怡農認為,蔣萬安是國民黨的明日之星,背負很多人的期待要改造國民黨,但在國安議題上卻選擇沉默,吳怡農強調,國民黨提名公開主張兩岸統一的吳斯懷作為不分區立委,就是對國安的威脅,吳希望大家給他一個機會,為這個選區付出,他相信絕對可以翻轉,打敗蔣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