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民調長期低迷的狀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11月28日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一律拒答,隔天更放話,要支持者到選前,接到電話一律說「唯一支持蔡英文」,嗆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號就好,此招一出引發議論。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現任高雄市議員陳麗娜,則讚韓國瑜喊話拒答民調是奇招,強調百萬韓粉目前潛水備戰中,就是為了等待明年1月11日投票日,上演台灣民主史上規模最大的諾曼第登陸。

陳麗娜投書「Yahoo論壇」,談到韓國瑜發動逆襲,要求支持者拒答民調,此舉宣告將來發布的所有民調,準確性皆難評估。陳麗娜強調,百萬韓粉潛水備戰中,更斷言明年1月11日投票日,將上演台灣民主史上規模最大的諾曼第登陸。

陳麗娜指出,2020大選僅剩40多天,表面上國民黨「國政配」與民進黨「蔡賴配」民調差距愈來愈大,但她認為,實際觀察兩人造勢場合熱度,要說韓民調大敗30%,令人難以置信。

陳麗娜認為,2016年總統大選時,國民黨士氣低到谷底,許多支持者認為必敗,甚至不願出門投票,投票率僅66.58%,創最低紀錄;宋楚瑜在此氛圍下獲得157萬票,而朱立倫則只拿下381萬票,與蔡英文689萬票差距達25%。

陳麗娜強調,此次選戰,韓國瑜帶起旋風,絕對還是最強母雞,包括海外僑胞、上屆不投票的國內選民,多數將票投韓國瑜,她預計投票率起碼7成起跳;在棄保效應下,親民黨要像上屆一樣瓜分藍軍總統票,恐不容易。她斷言,韓國瑜得票狀況絕對優於4年前的朱立倫,目前的民調數據根本大大失準。

陳麗娜喊話,2020年1月11日,即是中華民國派的「D-Day」,等開票後,真實民意就會揭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