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歷經環島40多天傾聽之旅,今(1)日回到高雄扮演母雞角色,為黨籍立委候選人輔選造勢,上午分別前往阿蓮及岡山合體王齡嬌黃韻涵,痛批民進黨執政繳不出成績單,只能不斷抹黑、指控國民黨不顧主權,寄望高雄8席立委全壘打,為高雄爭取更多建設,讓大家身為高雄人更有光榮感。

韓國瑜首站來到阿蓮農會,水果集貨場前聚集近兩千名支持者,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阿蓮區農會總幹事們及多位高雄市議員陪同下,與高市立委第一選區候選人王齡嬌一同向鄉親懇託。

韓國瑜表示,非常想念高雄市民,今天來高雄與小辣椒王齡嬌聯合競選造勢,就是希望永遠與農漁民、與基層民眾站在一起,不管做什麼事都不能離開基層,未來一定要與王齡嬌聯手幫農漁民找到通路,「農產品30%外銷、70%供台灣人民食用,我們一定要用力保護農民、漁民」。

接著韓國瑜第二站來到岡山為「韓國瑜、黃韻涵大岡山之友會」看板進行揭牌儀式,與高雄市議會副議長陸淑美協同全國各縣市副議長、國民黨籍高雄市議員、大岡山之友會會長何宗錦、黃韻涵競選總部主委蕭漢俊一同力挺第二選區立委候選人陸淑美女兒黃韻涵。

黃韻涵認同韓國瑜所說的「莫忘世上苦人多」,這三年半來很多工廠倒閉、民不聊生,人民沒有過上好日子,「我們唯一的目標就是下架民進黨」。

韓國瑜首先感謝全國各縣市的副議長從各地前來,當大岡山的女兒黃韻涵的後盾,並表示黃韻涵所提千真萬確,傾聽之旅在各地開了各種座談會,沒有一個行業對未來有信心,民進黨執政繳不出成績單,只能不斷抹黑、指控我們不顧主權。

他說,過去高雄從來沒有被這麼重視過,這次不只要韓國瑜當選總統,更要高雄8位立委一起全壘打,為高雄爭取更多建設,讓大家身為高雄人更有光榮感。

韓國瑜(中)為黃韻涵(右三)站台造勢。   圖:韓國瑜競辦/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