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交通安全局今天指出,一架小型飛機昨晚墜毀在加國東部的安大略湖北岸樹木繁茂的地區,機上7人全數罹難。

這架在美國註冊的派珀PA-32(Piper PA-32)單發動機飛機由多倫多的巴頓維爾機場(ButtonvilleAirport)飛往安大略省的京士頓市(Kingston),於當地時間傍晚5時許失蹤。

加拿大派出警察乘全地形車輛和軍方搜救直升機等緊急救援機構將失事飛機定位,這架飛機被發現墜毀在距離目的地不遠處,由於墜機地點林木繁茂難以到達。

加拿大交通安全局(Transportation SafetyBoard)發言人福尼耶(Alexandre Fournier)告訴法新社,包括駕駛在內,飛機上7人全數罹難。

加國政府已指派調查小組前往蒐證,以查明失事原因。

福尼耶表示,他們一整天忙於「拍攝飛機殘骸照片、檢查發動機和整體飛機的狀況」。

他還說,調查小組將試圖找到這架飛機的飛行記錄器,以檢視與機場塔台的通訊內容。至於罹難者身分尚未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