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從競選高雄市長以來,累積不少「韓粉」,甚至支持者自主在臉書組織「挺韓」社團,其中有一個1萬多粉絲的原名為「韓國瑜選總統-台灣安全人民有錢」臉書粉絲專頁昨天突然「叛變」!

該粉絲團表示,「本次2020總統大選,本粉絲團全力『支持蔡英文』總統連任,並放棄中國國民黨黨籍與『不再』力挺韓國瑜與旗下立委。」粉絲團還提到,「韓國瑜,身為一個總統候選人盡講一堆垃圾話,深表遺憾,我不想浪費精神支持這種沒有格調的候選人,不僅草包還沒有涵養。」

該粉絲團也指出,這次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其中的吳斯懷促統,還主張台灣是中國的領土。而葉毓蘭則是表態支持港警。粉絲團甚至更名為「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還表示,台灣只有一個,再退就是大海,「莫忘7200萬炒房多」。

這個粉絲專頁過去多為「挺韓」,有不少替韓國瑜宣傳競選活動和韓粉跟韓國瑜合照的貼文。網友在貼文底下的留言大多數也是支持韓國瑜的言論。但一夜之間「倒戈」,諷刺意味十足還引起一陣熱議。

原挺韓粉絲團一夕之間「倒戈」力挺蔡英文連任總統   圖:翻攝自「韓唬爛選總統-國瑜安全佳芬有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