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29日)出招反制「民調落後」的冏境,要求支持者通通回答「唯一支持蔡英文」。對此,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立委王定宇陳亭妃,不約而同批評「自我放棄」、「公開說謊」、「無法想像」。

林飛帆在臉書分享韓國瑜臉書截圖並表示,「你可不可以認真選,不要那麼快自我放棄!」文末還tag「#有的沒的花招一大堆」、「#難道是為了消痔」。反諷意味十足。

而王定宇則舉了個警察酒測的故事,說「有個酒駕的人被警察攔下來,他一下車,就邊說自己看到警察好警(緊)張,邊拿起副駕椅子上的高粱灌了一口,當警察要酒測時,這個傢伙就說『我剛剛當你面前喝的,不算酒駕』」。解讀說:「這是以假亂真的戰術,用後段的造假,掩飾真實的現況」、「這也是首次有選總統的人,竟然公開教支持者說謊、造假!」

陳亭妃則大喊「無法想像,我看到的是真的!」反問:「韓市長,您在過愚人節嗎?」

對韓國瑜要求支持者回答民調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立委王定宇、陳亭妃,不約而同批評「自我放棄」、「公開說謊」、「無法想像」。   圖:新頭殼合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