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在面對長期民調低迷的劣勢後,昨(28)日受訪時竟表態,呼籲支持者「接到民調電話一律拒絕回答」;今日一早更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選前唯一支持蔡英文」。從「得民調者得痔瘡」,到「選前唯一支持蔡英文」,韓國瑜的變化網友們紛紛表示「選到放棄治療」。

韓國瑜今天一早在臉書上發文,指出「麻煩各位好朋友從現在開始接到民調電話通通說『唯一支持蔡英文』,我們一起讓民進黨高興到2020年1月10號!#民調唯一支持蔡英文#等我的通關密語#夜襲最後四句話」

短短幾行字,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絕大多數網友都認為韓陣營已經沒步,「笑了,已經放棄治療」、「總統選到變瘋子,韓導第一人」、「kmt區域立委表示」、「號召韓粉票投蔡英文好了」。

韓國瑜今日一早更在臉書上發文表示「選前唯一支持蔡英文」。   圖/截自PTT

絕大多數網友都認為韓陣營已經沒步,「笑了,已經放棄治療」、「總統選到變瘋子,韓導第一人」。   圖/截自PT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