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今(27)日接受專訪時,被「宅神」朱學恆問及民眾黨不分區名單,將北市府副發言人黃瀞瑩列在第13位的安全名單外,是否為了吸引肥宅票?蔡壁如秒答,「是囉」。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為廣大肥宅怒嗆柯文哲,痛批柯為欺騙宅男們的感情和選票,這是非常可惡的。

王世堅認為,蔡壁如在節目當中,等於承認了原來柯文哲、蔡壁如,他們長期以來就是要欺騙宅男,她也承認把「學姊」黃瀞瑩放入不分區名單,是要用來欺騙宅男們的感情和選票,這是非常可惡的。

王世堅怒批,柯文哲長期以來欺騙宅男、利用宅男,用完即丟,他覺得這是非常可惡且可恥的。王世堅稱,蔡壁如代表柯文哲露出馬腳,他們居心險惡,到今天顯露無遺,原來他們把學姊黃靜瑩列入不分區名單,是有這種邪惡的思考打算,所以這是很可惡,他強調,「宅男也是我們台灣的子民,憑什麼宅男就要被你柯文哲拿來消費、拿來欺騙,這是非常可恥的做法,宅男無罪」。

對於學姊黃靜瑩是否被當作「花瓶」,王世堅為她抱屈,認為學姊可能有她自己的看法,那現在學姊本身有難,他也不願意再對她雪上加霜批評,但他覺得最可惡的是背後設計、利用學姊黃靜瑩的人,這個人就是柯文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