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高以翔今日傳出在中國錄製節目時突然昏倒,送醫搶救後最終宣告不治,但其實他將於兩日後,也就是11月29日擔任好友毛加恩婚禮上的伴郎,如今噩耗傳出,毛加恩與未婚妻羅雯相當悲傷。

高以翔與毛加恩認識十多年,感情相當深厚,如今高以翔傳出憾事,毛加恩今日不僅將IG上的照片換成兩人的搭肩照,也在限時動態上用英文寫道,「不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我們應該在二月份去滑雪,我們兩天後應該可以見到面,我們應該一起變老。你為什麼這麼早離開我?我永遠愛你,我的兄弟。我傷心到說不出話來,將有一天再一起喝一杯威士忌,願你在天堂休息。」 並且還附上一張心碎的照片,這不禁讓人相當悲傷。

而毛加恩的未婚妻羅雯今日也透過IG的限時動態PO出高以翔的照片哀悼,一張是毛加恩跟她求婚時,高以翔在旁見證整個過程,羅雯感嘆,「你是一個這麼棒的人,這麼棒的朋友,還是不能相信......」 。另外一張則是他們一同去滑雪的影片,羅雯則悲痛地說到,「說好了一起滑雪,你還沒教會我們」。 

高以翔突然逝世的消息,震驚整個演藝圈,他的粉絲與好友們相當悲痛,且看到毛加恩與羅雯哀悼的舉動,讓外界不禁相當感傷,也能感受到他們的不捨。

高以翔原訂兩天後將在毛加恩與其未婚妻羅雯的婚禮上擔任伴郎。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毛加恩今日透過IG連發兩則限時動態,哀悼好友高以翔。   圖:翻攝自毛加恩IG

毛加恩的未婚妻羅雯今日透過IG發出兩則限時動態,哀悼高以翔。   圖:翻攝自羅雯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