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高以翔今(27)日凌晨在中國錄製綜藝節目《追我吧》時,突然倒地昏迷,緊急送醫後卻宣告不治,得年35歲,消息震驚演藝界,經紀公司老闆丘秀珠也忍不住痛哭,她表示,高是他見過最好的藝人,且身體狀況一直都很好,才剛做過健康檢查。

高以翔在錄製實境節目《追我吧》,他在節目中跑到氣喘吁吁,喊到「我快不行了」,之後便昏倒在地,現場人員原先以為是節目效果,後來發現事情不對勁,才將高以翔緊急送醫,不幸地,送醫時已瞳孔放到最大,最後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根據《聯合報》報導,丘秀珠接獲消息後一夜難眠,她透露,高近期有一部電影即將開拍,預計要再減重4公斤,不久前才做過健康檢查,身體狀況不錯,也沒聽說過他有心臟方面的問題。

她感嘆,本來以為只是一般的昏倒,「怎麼會最後發生這種事情」,並說高適他見過最好的藝人,雙方合作十多年,配合度也很高,對任何工作都沒意見。

丘秀珠數度哽咽表示,公司將全力協助後事,預計明日把遺體送回台灣,最早發掘他的王鈞以及公司全體人員會前往機場。另外,高以翔女友也隨王鈞、丘秀珠搭機前往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