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代表東南亞《英雄聯盟LST賽區出戰世界賽的MEGA戰隊出現重大醜聞,Riot官方昨(26)日宣布,MEGA的老闆Arnold Tandra竟然對旗下選手拖欠甚至未付薪資,官方因此宣布自即日起將禁止Arnold Tandra參與任何《英雄聯盟》賽事或任何相關工作,直到2022年禁賽期滿為止。

今年拿下春季賽及夏季季後賽冠軍,並代表LST賽區參與世界賽的《英雄聯盟》東南亞LST賽區MEGA戰隊出現醜聞,Riot官方宣布,戰隊老闆Arnold Tandra竟然拖欠甚至完全未支付約定薪資,因此官方決定禁止Arnold Tandra繼續參與任何《英雄聯盟》相關賽事或工作,直到2020年禁賽期滿為止。

MEGA的打野選手Lloyd也在昨天宣布退役,在他退役的公告中也轉貼了官方的懲處公告,顯然欠薪問題是他放棄夢想的重要原因之一。LST賽區明年將跟LMS賽區合併,目前官方仍尚未說明詳細規劃,MEGA戰隊未來何去何從,仍未有答案。